公司簡介

佳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7月,為專業的半導體、LCD、鋰電池等產業之設備製造商及代理商。本公司的核心業務有測試治具的研發製作、精密零件的加工製造、半導體後段制程客制化設備的供應,以及測試設備的系統控制軟體發展等多項服務。

本公司在業界耕耘多年,以優越的技術提供客戶不同的解決方案和優良品質深得客戶信賴,目前各大TFT-LCD和半導體廠商皆為本公司之客戶。在未來發展上,除持續提供高生產效率的客制化設備以及完整的設備規畫方案以滿足客戶實際需求,將以協助國內產業界提升與開創制程設備本土化為目標,創造最高之效能。

佳陞科技有限公司

此外,為了加強全體員工對於專業領域的知識及技能,長期安排專業教育訓練,主管級員工更安排一連串的管理課程。
這些制度的導入與訓練課程,強化了公司的能力,讓我們更能夠從容的面對未來的嚴峻挑戰。對此,佳陞希望藉由以下幾點的自我期許,共創客戶、員工與公司美好未來,達到三贏的結果。

  • 落實公司品質政策
    落實公司品質政策
  • 審視公司策略方向
    審視公司策略方向
  • 貫徹公司策略理念
    貫徹公司策略理念
公司沿革
2023年
預計於上海DIC展出MicroLED製程解決方案
電池零組件生產線啟動
2022年
完成MicroLED主製程產線出貨
研發中心暨精密設備組裝大樓落成
2020年
成立上海淮昌科技有限公司
完成2吋MicroLED全彩顯示器面板開發
2017年
總公司大樓辦公室啟用
開發全球第一套G10.5液晶光配向驅動系統,並量產出貨
開始與海外技術夥伴開發先進製程設備及材料市場
2013年
開始進軍半導體設備市場
2012年
"液晶配向"相關新型專利及發明專利在台灣申請通過
2009年
"液晶配向"相關新型專利在中國申請通過
2004年
佳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